0316-8398208 销售:15831690989
河北银洲鑫业电器设备有限
特色服务

不锈钢信报箱的优点

2015-12-24 11:00 来源于 河北银洲鑫业电器设备有限公司

不锈钢信报箱的优点


信报箱的材质有很多种。像原来的老式信报箱,一般是铁制的,然后再涂上油漆。类似这种信报箱,有很多的工序和注意事项,相对来说会比较麻烦。而且后期油漆也很容易脱落,信报箱也容易生锈,不耐用。
还有塑料的信报箱,这种信报箱通常是邮局赠送的,防盗效果很差,信件容易丢失,同时也影响小区的美观。

10-12-16-42-3.jpg.middle

铝合金信报箱,抗破坏力很低,非常容易氧化,外壳还会发黑。
综上所述,我们看到了各种材料的信报箱存在的缺点,现在市面上有些信报信箱都是新式的铝合金信报箱,这种信报箱是经过氧化处理的,可以克服这个问题,而且还具有不锈钢信报箱的所有优点,容易打理,不需要经常去护理。同时,不锈钢信报箱的优点取代了多种材质的信报箱。


© 2024 河北银洲鑫业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香河家具   访问量:233651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0316-8398208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