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6-8398208 销售:15831690989
河北银洲鑫业电器设备有限
特色服务

操作台监控系统涉及领域

2020-04-24 19:18 来源于 河北银洲鑫业电器设备有限公司

操作台监控系统涉及领域
为确保操作台监控系统安全平稳生产,及时掌握操作台安全情况,对操作台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应遵循以下原则:
1、遵循国家有关的政策和法规、标准规范;
2、适应生产管理、满足安全操作、尽量降低工程建设成本和运行成本;
3、功能设置满足生产管理要求,并具有较强的兼容性和可扩展性;

09-29-04-94-3.jpg.middle


4、所采用的设备和材料能够适应油田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。选择可靠性高、故障率低、技术成熟的产品;
5、所搭建系统在满足实用性的基础上保持技术先进。系统人机界面友好、操作简便、易于使用及维护。
6、贯彻油田公司2012年“高起点、全方位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”工作会议部署。


7、所建通信及自动化系统在满足经济实用的基础上,更加向物联网及IPv6技术平滑过渡,不浪费投资。



© 2024 河北银洲鑫业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香河家具   访问量:227736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0316-8398208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